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异彩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052|回复: 47

[出租] 近新townhouse重新招租!友善室友.近Uni 步行只要10分钟不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5-201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本帖最后由 Rexsteele 于 26-6-2019 01:55 编辑
& p5 N9 v6 R5 _' r- C' u, n; a& v. J8 t/ l! S' F! y
全新Townhouse出租一间Double room
& r: A2 b' s5 j4 c4 G" F3 m) i4 R( x
  i4 m: j4 v: e' x& F9 I4 T
房子结构和环境:
5 ]7 H7 c( b0 ?0 e4 a7 w9 w0 B8 C/ Q4 L  c
房子是新建的所以是近新的,楼主是第一任住户. 房子一共有2层4个房间. 有2个卫生间和1个浴室一共3个人share.* k8 s  d/ r. G0 ^; p/ }/ [
一楼是客厅厨房餐厅花园车库还有一个卫生间,二楼是4个房间一个卫生间和一个浴室.
$ o( t' ?5 i$ P0 v! W因为卫生间和浴室是分开的,所以不用担心早上挤厕所或是晚上有人洗澡的时候没法上厕所的问题哦!
* s' W# l0 A. `6 k6 l* |厨房和洗澡热水使用gas,所以费用会比电费便宜!9 l( `% V* B1 R) H
厨房里有2个大冰箱,所以足够4个人存放各种食物(2个人用一个冰箱).
3 k" Z, J  F! d( O9 N' n" l房子有后院和草地,周末的时候可以搬个椅子在外面晒太阳.  |' i  Q" _% g6 e
客厅有50寸超大电视和TV盒子,可以用于看电影电视剧之类的
; n4 F# |$ L: G5 d% d' n/ s5 O3 B8 i( N% A; d3 C4 m  E
: }& {  f) {- A3 |; d/ d# U& M3 O0 x
房间:
; l8 s  S1 Q% g% c# j4 g
0 @- v" B4 a, m因为男室友毕业回国了,所以空出一个Double room.
, ^2 i9 t+ @) h房间配有BIW超大镜子,包含纱窗可打开的玻璃窗还有窗帘., K- k: b' [  s% P* M
房间内配有double size床和书桌椅子,详见下图。7 K6 K1 G: `7 q
7 r/ Q  ]. R6 H) q
位置:6 J- G" \, Y9 I5 t5 k

* t. M+ M0 C3 M' j3/31 Murphys Ave, 临近Uni, Botanic Garden, Keiraville中心.
! z0 S# L; e) f( a$ m5 [& d, I周围都是老外邻居非常友善,而且环境非常安静适合学习.% d3 y$ {& Q7 U5 T$ B9 A3 W
# t( g' e% t+ w5 |5 r4 l3 A" [
步行到学校只需要10分钟不到! PS:楼主因为走路较快所以只需要7分钟不到就能走到.! s) J: }# D3 B* z% P$ r& w
步行7分钟可到Keiraville中心, 有药店餐馆超市咖啡店等等.: V: q* W; v6 ?6 a
步行15分钟可到yijia和Asian take away.: F8 v& u6 W8 l% o5 u% H/ z
: Y7 T7 w) \6 r
网络:
& n, M8 W* C2 j- F4 K3 n  S* L  |& A' f
Telstra unlimit nbn
- u4 {+ V. G3 u6 w$ t0 ITelstra的品质大家都懂的,稳定不掉线.
, Z! o9 A% K6 q) d. u- V
4 u7 E) Z4 R: h9 Z) o$ Z房客:
$ C$ |7 O( h# p" G/ z
% }! t3 h# k, F! k$ _) C8 m- s+ s! @) I因为有4个房间.所以只会住4个人. 8 U- l6 e1 ~+ K0 H) n, H' k
目前房子里只有楼主和楼主女朋友还有一个男室友, 大家都在UOW读本科.
% X# }6 `) j& ^3 n2 x9 o楼主和室友都较爱干净和安静,不抽烟不喝酒不开party.
; I0 ]( U2 {# Y3 e0 a0 J3 |1 h& O. h! m& K- A% i$ E, k
租金:
& G4 e5 H* I2 n" V
/ F( \  n: C7 n4 i0 L1 _: z入住需要签6个月/1年的合同和交4周的bond..房价为170 p/w + share 水电网煤气.* f/ Z$ w% ^% U$ N( v% ]
6 p& j" H9 {& @7 Q5 o% {
招租要求:
: Y+ X$ T+ u/ L3 A5 q$ z, ~
  w# F& g2 f% c9 s7 l# C因为比较爱干净和安静因此希望招一个爱干净和安静的
室友.(最好不要是下载狂还有如果要煮饭要记得清理厨房)" F) P0 R2 I2 M: W/ I6 ~
入住时间为6月25号左右
. B6 S6 q' h" b9 j7 T3 M6 t7 ~PS:入住时间也可以看房后详谈! J8 X0 s7 N7 w/ l2 \; z
/ t$ z9 r2 R$ S& J8 g7 @. n
联系方式:2 |3 z3 s8 U/ V9 t8 n' B
- I9 [& |) f7 r1 ^& `/ E0 b- k
微信:hxl527084702, a* x$ S; R  J* B7 H9 f" W4 G
电话:0415075567(最好短信,楼主课较多)9 ]8 s* X9 I1 D6 p1 {
9 ^0 X& M4 Z: D& f# x

9 I) x/ V) @8 O

4 Q; j  K3 q+ S% b1 z
发表于 16-5-2015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照片上房间没有床?
 楼主| 发表于 16-5-2015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张华 发表于 15-5-2015 23:12
0 I# ?9 i7 u2 w/ t5 u/ v: X照片上房间没有床?

% ]* q9 J* @+ A1 D床已经有了..目前正在弄床架和桌子...
发表于 16-5-2015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share大概每个月多少
 楼主| 发表于 16-5-2015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张华 发表于 15-5-2015 23:24( Q9 l3 y) B) I2 [& j
share大概每个月多少

  F' t: y" ]8 }. I0 v楼主第一次用GAS..所以具体还真不好说...以前都是用电煮饭热水什么的..所以价格会高一些..我们都是属于比较节约系列的..所以share也不会很高的.请放心.
 楼主| 发表于 12-6-2015 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顶顶更健康!
 楼主| 发表于 4-3-2016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重新招租!顶顶顶
发表于 4-3-201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男生 可以不 保护安静 不吵
发表于 4-3-201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Rexsteele 发表于 4-3-2016 18:080 h. E, H# }/ q! ^; v9 k
重新招租!顶顶顶
8 y. K6 O! r- Y) f5 M" B
男生 可以不 安静 干净 不抽烟: ~# H, d# N+ u5 r5 }
 楼主| 发表于 4-3-2016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halojim 发表于 4-3-2016 18:44; _* f" V- A7 O3 p- A: r
男生 可以不 安静 干净 不抽烟

: c0 ^, s4 y# h只要女生。。我有一堆男生朋友都找不到房。。
发表于 4-3-2016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看到房价为止那叫一个激动啊, 结果发现只招女生
 楼主| 发表于 4-3-2016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Mangosnail 发表于 4-3-2016 21:39
8 `4 w& \- |0 C' Q& y/ t看到房价为止那叫一个激动啊, 结果发现只招女生
3 [  F; s, O, T3 E  h9 g
没办法女室友要求..哈哈哈..
发表于 5-3-201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本广告今日已被异彩公众号推广。" E$ @" p. ~" l9 h" x! r3 l

6 H$ j) ~. y6 d  d搜索微信号:eachinese,关注异彩公众号:澳洲异彩网Eachinese。
 楼主| 发表于 6-3-2016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小笨猫 发表于 5-3-2016 10:29, w# U4 z5 {( \' W! i
本广告今日已被异彩公众号推广。
6 W- c: p" F# `1 d: I8 c* Y1 v% ?% _! ~* c7 ?% ^- b: l
搜索微信号:eachinese,关注异彩公众号:澳洲异彩网Eachinese。

. H4 G. G" |. @5 C. u感谢推广
 楼主| 发表于 7-3-2016 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每日一顶!
发表于 7-3-2016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男的招嘛
 楼主| 发表于 8-8-201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重新招租啦!
 楼主| 发表于 8-8-2016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顶顶顶!
 楼主| 发表于 9-8-2016 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睡前一顶!
 楼主| 发表于 11-8-201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每日一定@!
 楼主| 发表于 16-9-201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好房重新招租了!
 楼主| 发表于 17-9-2017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每日一顶
 楼主| 发表于 18-9-2017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再来一顶
 楼主| 发表于 20-9-2017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再来一顶
 楼主| 发表于 22-9-201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再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3-9-2017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再来一顶
 楼主| 发表于 29-9-2017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ding!
 楼主| 发表于 29-9-201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顶~!
 楼主| 发表于 3-10-2017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楼主| 发表于 5-10-201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彩内容,请勿抄袭,望自重
23132132123321
关注异彩微信号:eachinese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异彩网』论坛   

GMT+11, 15-10-2019 05:00 , Processed in 0.1212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